close

定位你自己封面  

暢銷書《與成功有約》作者  史蒂芬.柯維  專文推薦 

 

內容簡介 

預測自己的未來,最好的方法就是創造它。在這本充滿見地的著作中,葛瑞漢分享了許多重要原則;只要善用它們,就一定能創造你的夢想未來。讓我們跟隨葛瑞漢的帶領,認識自己,成為你邁向成功的通行證。──史蒂芬.柯維

 

你希望快樂嗎?你希望成功嗎?想要快樂與成功:

 

首先,就是要認識自己,定位自己,找出真正的自我。 

接著,認識一些傑出優秀的人士,看看他們如何尋找安身立命的價值、熱情與目標。 

最後,實踐葛瑞漢的「成功九步驟」,你可以和他們一樣快樂與成功! 

 

在本書中,葛瑞漢將透過許多啟迪人心的小故事,告訴你如何實踐這九個步驟: 

第一步:認識自己──找出真正的你。 

第二步:創造願景──明確的願景,幫助你訂定合乎實際的目標。 

第三步:規劃行動──擬訂一套可達成目標的行動方案。 

第四步:遵守規則──你需要一些讓自己努力不懈的指導原則。 

第五步:迎接挑戰──想要成長,就必須離開安樂窩,勇於冒險。 

第六步:因應變動──行為若是一成不變,結果也不會有任何改變。 

第七步:建立團隊──與可以幫助你達成目標的同伴建立支持關係。 

第八步:決策致勝──仔細想想你的選擇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。 

第九步:追求願景──盡你所能,完成你的目標。

真正的自我、快樂與成功,都是你應該擁有的。

立刻啟程尋找它們,就從這裡開始! 

  

作者簡介

多年以來,葛瑞漢(Stedman Graham)始終被「歐普拉的男友」這個標籤綁得牢牢的;然而,其實他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、教育家、演說家和作家。

葛瑞漢目前是教育諮詢機構S. Graham & Associates的董事長與執行長,專門提供客製化的企業訓練與領導開發課程。此外,他也撰寫了多部著作,包括兩本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:《你可以心想事成:成功的九個步驟》(You Can Make It Happen: A Nine-Step Plan for Success)、《叫我第一名:少年成功的九個步驟》(Teens Can Make It Happen: Nine Steps to Success,正中書局),並且在多所大學任教。

 

葛瑞漢的親身見證,將會告訴你認識自我的重要性,以及邁向成功的實用步驟,讓你受用無窮。

 

譯者簡介 

蔡淑雯,輔仁大學哲學系、哲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,曾任職公共電視外片兼職翻譯、出版社編輯。譯著有《馬克思安魂曲》、《哲學的慰藉》、《這麼想就對了:哲學家教你破除11種負面想法》。

 

各界好評

葛瑞漢很早就發現,成功人生的祕訣,並不是讓別人來定義你,而是由你來定義自己。這是一本引人深思的著作,它讓我們瞭解,尋找真正的自我並不像表面上那麼容易。書中有許多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,以及改變人生的真知灼見。它會讓你從自以為是當中驚醒,並且思考:你到底是誰?真正重視的是什麼?究竟希望擁有什麼樣的人生?千萬別錯過這本精彩好書。

  ──Ken Blanchard,暢銷書《一分鐘經理》共同作者

 

葛瑞漢告訴我們,透過清晰、明確的自我認知,可以徹底改變你的人生。若是能清楚地瞭解自己,你所選擇的人生願景也會變得更具體,並且變成你的未來。這本書絕對是你邁向成功與非凡人生、不可或缺的通行證!

          ──Kevin Hall,暢銷書《改變的力量》作者

 

認識自己、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,對於個人生活和工作發展非常重要。葛瑞漢為每個人提供這套尋找自我的步驟,不但可行,還能鼓舞人心,讓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力量,向目標前進。把他傳授的技巧學起來,絕對會是你的無價之寶。在我們公司儲備領導人的推薦書單裡,葛瑞漢的書是必讀的經典。

──Greg Cappelli,阿波羅集團聯合總裁

 

長久以來,灣流公司奉為圭臬的原則是:沒有保持現狀這回事。現在,葛瑞漢已將這個原則訴諸文字。想要成功,一定要有願景,以及到達目的地的路線圖。任何想為自己人生掌舵的人,都可以將本書視為藍圖。

──Larry Flynn灣流航空公司總裁 

 

當追尋自我、轉換工作跑道對我仍然輕而易舉時,要是能有一位像葛瑞漢這樣的導師啟蒙我,不知該有多好……我所需要的,正如他所說的,只是一套「步驟」。

──Janice Jones,芝加哥青年成就社

 

這本書中分享的個人故事深具啟發性,帶領我們探索認識自我的重要性,並且讓我們瞭解,自我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。這是一本充滿洞察力和啟發性、不可不讀的好書。

──Laura Stansberry,富國資產管理集團資深副總

 

認識自己是你邁向成功的最大資產。葛瑞漢教我們如何瞭解自己,並且將所學運用在今日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。

──Loral Langemeier,暢銷書作者

 

這是一本鼓舞人心、率直真誠、文筆流暢的好書,教你如何瞭解自己,並且為你的人生做出正確抉擇,讓你在這充滿挑戰的世界裡,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。書中有許多深具啟發性的故事,充滿葛瑞漢為個人成功所提供的實踐智慧與步驟,讓你不斷地邁向成功。

──Elliott Washor,「宏圖學習」共同創辦人

 

<繼續閱讀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