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  想要改變生活,必須先改變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約翰.麥斯威爾


40多年來,我一直努力學習個人成長、領導能力與成功之道。我相信,具備領導人的思考態度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年紀太大或經驗豐富,都不是拒絕學習新知的藉口。而個人成長與成功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,想要改變你的生活,必須先改變你自己。遇見葛瑞漢時,我看得出來他也有類似的看法。他是好學之人,經過這些年的努力,發展出一套處理生活和工作的方法,並且淬煉為「成功九步驟」。這套方法幫助過他,現在,他與大家分享,因為他相信這個方法也能幫助你。
   

對於追求成長和成功的方式,葛瑞漢和我的看法大概相同。要走上正確的道路,一定要先認清自己。你必須有強烈的價值觀,如正直、積極態度和職業道德。你必須建立團隊,而且必須不斷地改變和成長。在本書中,葛瑞漢收錄了許多很棒的故事,以及許多訪談成功人士所獲得的洞見,這些一定能讓你受益匪淺。不過,我最欣賞的,是葛瑞漢想要鼓勵你並且告訴你,你一定做得到!你的出生背景並不重要,你的環境也不重要。總有些事情能對你的未來發揮正面影響,而且也是你做得到的。
   

 

所以,好好享受這本書,願它成為你邁向成功的通行證。


約翰.麥斯威爾(John C. Maxwell)是暢銷書《人生一定要沾鍋》(Winning with People)作者、領導力專家。

<繼續閱讀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